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项目建设现场观摩视察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2-10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8日至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专门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企业家和金融领域人大代表,对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观摩视察,韩惊涛、孙恒、张伟参加。陈永生参加滕州市相关活动。

观摩视察组先后到各区(市)、枣庄高新区的22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大家一致认为,全市上下聚焦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意识,全面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在重大项目的带动和支撑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向优。

代表们一致表示,通过参加观摩视察活动,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将立足自身工作,发挥代表作用,担当尽责实干,积极在即将召开的市人代会上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主动投身“我就是枣庄,我们一起建设枣庄”的火热实践,努力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走在前、当表率、做示范,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代表力量。 (记者 任翔)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