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2-10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9日,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在市人大机关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国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张伟主持。

会议通报了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工作情况,对大会筹备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坚持高点站位,把大会筹备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的举措,高效细致安全地做好各项会议组织筹备工作。坚持高标推进,突出抓好疫情防控,抓紧组织文稿起草,用心落实会务服务保障,严肃大会选举和会风会纪,认真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和惠民实事票决,精心营造舆论氛围,周密做好大会安保稳定保密等工作。坚持高效协作,增强系统思维、全局观念、责任意识、协同精神,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谋在前、做在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严谨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记者 张琛)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