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赴市政府办公室、市科技局、泉兴集团宣讲

作者:杨晓斐 徐化跃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2-15

枣庄新闻网讯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建,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祝世峰,市委讲师团教授孙中伦分别赴市政府办公室、市科技局、泉兴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周建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同时,紧密结合市政府办公室实际,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做好“三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政府办公室的同志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坚持以学为先,以干为要,以实为本。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高效的履职服务,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办公室应有力量。

祝世峰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对科技创新工作的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阐释,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市科技局的同志表示,下一步将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准科技工作的政治方向;加强组织领导,采取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学思践悟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落实,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开创新局面,以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为统领,全力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工作走在前,为高质量创新转型发展提供硬核支撑。

孙中伦结合自身的学习研究成果,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全面解读。泉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辉说,下一步将认真对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出忠诚信仰、学出决心干劲、学出方法路径;认真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新部署新要求,系统谋划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认真研读三项制度改革方面的典型案例和启示,主动转变思想观念,积极做好思想引导,更好地激发企业活力动力,奋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记者 杨晓斐 通讯员 徐化跃)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