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对台交流基地成果展暨第四届海峡两岸(台儿庄)名家书画展启动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2-15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14日,纪念两岸开启交流35周年——山东对台交流基地成果展暨第四届海峡两岸(台儿庄)名家书画展在台儿庄启动。

启动仪式上,新党前主席郁慕明作视频主题演讲,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高孔廉、中国国民党大陆事务部副主任邓岱贤、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等嘉宾视频致辞,省委台港澳办副主任王清玉视频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致辞并宣布展览启动。

山东对台交流基地成果展全面展示了我省在对台交流工作和基地建设领域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展现了鲁台同胞共同的历史文化记忆。第四届海峡两岸(台儿庄)名家书画展汇聚了来自海峡两岸书画界100余幅精品,展示了两岸书画界对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的美好向往。

本次活动现场展览20天,同步开启网上云展览,两岸同胞可以现场观展,也可以线上“云游”展馆。 (记者 贺迎秋)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