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化工园区指挥部现场调研会议召开

作者:贺迎秋 赵浩凯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2-15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13日,全市化工园区指挥部现场调研会议在市中区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并讲话。

会前,邵士官一行现场检查了氢力新材料(山东)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针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会上通报了省级化工园区安全风险等级评估复核及整改情况,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邵士官充分肯定了市中水处理剂产业园2022年工作成绩。他强调,要全力抓好化工园区和高端化工产业全年目标完成,围绕省、市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协同配合、对标梳理、仔细查摆,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部完成。要毫不放松抓好园区安全生产,组织专业人员、专门队伍,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专家查隐患专项行动,对各园区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立即交办、跟进整改,清单化管理。要大力推进园区智能化建设,运用智慧化手段抓好数据检测、智慧管理,切实提高化工园区数字化、精细化管理水平。 (记者 贺迎秋 赵浩凯)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