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星广场启用仪式举行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2-16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15日上午,枣庄双子星广场启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出席活动并讲话,张学功出席。

李守江指出,双子星广场是我市的地标性建筑,项目的正式启用,对于凝聚商业人气、推动消费升级、扮靓城市“颜值”、提升城市品质、助力“强工兴产”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市直相关部门要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激发市场活力,确保双子星广场发挥最大效益。薛城区要强化全过程跟踪服务,当好随叫随到的“店小二”、纾困解难的“急郎中”。鲁南公司要做优做强主责主业,持续增强城市建设运营能力,当好枣庄城市建设的“排头兵”和“主力军”。恒太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和温德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要充分发挥自身经营管理的经验优势,优化消费环境,提高服务品质,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丰富的消费选择、更优质的消费体验。(记者 张琛)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