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总会荣获“山东省社会组织标杆”称号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2-17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省民政厅发布了《关于公布山东省社会组织标杆名单的通知》,我市慈善总会荣获“山东省社会组织标杆”称号。

市慈善总会始终坚持“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的理念,着力打造“枣慈留香”慈善品牌,在慈善救助体系建设、拓展慈善募捐渠道、实施救助项目等方面有了突破性进展,实施了一大批安老、扶幼、助医、助学、济困的慈善项目,为弘扬慈善精神、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了重要贡献。下步,市慈善总会将以此荣誉为动力,继续以“枣慈留香”慈善品牌为抓手,在慈善募捐、系统宣传、会员联动、自身建设等方面谋创新,将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汇集起来,传递下去,让“人人可慈善”的观念深入人心,不断发挥慈善事业在第三次分配中的作用,为推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刘明)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