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实施党建品牌提质增效行动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2-24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获悉,市税务局始终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围绕“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总目标,全面实施“税徽闪耀党旗红”党建品牌提质增效行动。

该局探索“三定、三学、三讲、三抓”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模式,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制定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任务清单,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融合;创新“一局一品牌”和“一支部一工作法”,打造具有地域特色、行业特点的党建工作子品牌,以党建品牌引领税收中心工作。市税务局被税务总局确立为全国11个党建工作直接联系点之一。作为“税徽闪耀党旗红”党建品牌策源地的枣庄税务,正锚定“争前八、进一段”的目标定位,坚定不移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记者 任翔)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