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勇担当 聚智汇力促发展

张兵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作者:王兆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2-28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7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市委书记陈平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协主席张兵先后到中共、特邀组,农业、科协、科技、社保组,民盟、农工、无党派组参加讨论。市政协副主席曹力、刘宗国参加活动。

张兵指出,陈平书记在讲话中对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2023年的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全力服务纵深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为谱写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张兵强调,一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团结协作,上下一心,协同左右,在不同层面、不同层次上推动了工作创新;广大政协委员秉持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积极参与协商议政和社会活动,涌现出一大批政治站位高、发挥作用好、表率作用强的优秀代表。要继续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让委员动起来、政协活起来,释放委员内在动能,树好政协良好形象。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纷纷表示,常委会工作报告站位高、思路清、内容实、亮点多,总结工作客观全面,部署工作切实可行,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政治担当、社会担当、履职担当。常委会关于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工作举措实、制度设计细、落实效果好,将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共塑新形象、展现新作为。(记者 王兆虎)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