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成势见效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枣庄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

作者:王兆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2-29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8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了枣庄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委员们认为,2022年,全市上下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成效显著,人民生活持续改善,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委员们认为,2022年,我市疫情防控有序有效,经济运行稳中向好;重大战略纵深推进,强市建设全面起势;有效需求不断释放,发展支撑更加稳固;改革开放不断深化,动力活力加速迸发;城乡环境加速蜕变,区域发展更趋协调;社会民生持续改善,群众获得感显著增强。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省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起步之年,也是“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的收官之年。委员们认为,我市纵深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持续深化“四大支撑”“六大提升工程”,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以“重点工作突破年”为抓手,推动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成势见效的美好愿景深入人心。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王兆虎)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