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兵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王兆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2-29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8日,出席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主席张兵先后到文艺、新闻出版组,教育体育、医药卫生组,工商、经济组,工会、妇联、共青团、青联、台联、少数民族、宗教组,民革、民建、九三组参加讨论。市政协副主席任怡春参加活动。

张兵指出,张宏伟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落点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篇布局思路清晰,工作部署扎实有力,特别是对民生问题高度关注,饱含为民情怀绘就了推动共同富裕的枣庄画卷。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立足本职工作和界别情况,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助力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张兵强调,各级政协组织要坚持政治引领,秉持政协情怀,打造基层委员交流对话平台,引导委员积极参加协商议政和社会活动,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广泛开展民主监督,在扎根一线、贴近基层的履职实践中,锤炼能说、会干、善团结的综合素养,展现政协委员的崭新形象和积极作为。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王兆虎)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