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首奋进新征程 激情满怀再出发

——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闭幕侧记

作者:王兆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12-31

12月30日,出席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带着期望和使命,齐聚枣庄会展中心参加闭幕大会。

会议期间,委员们以昂扬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深入协商建言,广泛凝聚共识,围绕经济、社会、民生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上午9时,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闭幕大会正式开始。

市政协主席张兵主持大会。各项决议、报告一一通过。

“团结奋进,需要我们把牢政治方向;团结奋进,需要我们胸怀全市大局;团结奋进,需要我们上下同心同行;团结奋进,需要我们协同左右各方;团结奋进,需要我们强素质优作风。用我们每位委员的择善敦行,书写忠诚担当、履职为民、德业并举、团结奋进的政协新篇章。”张兵主席的讲话铿锵有力、响彻会场。

9时30分,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奋楫笃行,止于至善,行而不辍,履践致远。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信心,在中共枣庄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砥砺奋进,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张兵主席对政协委员提出了殷切期望。

走出会场,委员们步伐坚定,满怀激情。

孙弋雅委员说,“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政协委员,我将以事不避难、拼搏竞进的状态,一锤接着一锤敲,一步紧着一步赶,切实把百姓‘有感小事’变成‘暖心大事’,努力把群众的愿望清单变为幸福账单,只争朝夕,埋头苦干,为绘就共同富裕的枣庄画卷贡献智慧和力量。”

潘文娟委员说,“这是一次凝心聚力、风清气正、圆满顺利的大会,振奋人心。我将牢记使命担当,在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中建功立业,在界别群众中示范引领,以模范行动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团结一心、奋发有为,满怀信心、勇毅前行,为开启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王兆虎)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