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修订案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05

枣庄新闻网讯 1月4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聚焦市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修订案,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市委书记陈平主持学习并讲话,张宏伟、张兵、孙起生和中心组成员等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认真开展了自学;会上,常委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需要我们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转化为推动枣庄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两个确立”作为第一立场,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争先进位作为第一追求,纵深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聚焦“重点工作突破年”,圆满完成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在全省“增速进位、总量前移”。要把人民至上作为第一原则,统筹推进健康枣庄、平安枣庄、法治枣庄、诚信枣庄、美丽枣庄等工作,全力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要把团结奋斗作为第一品格,懂团结、会团结、善团结,以团结奋斗实现枣庄之为、枣庄之变、枣庄之进。要把自我革命作为第一动力,扛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把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做好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检视问题、发言材料起草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记者 刘豹)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