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区(市)委书记和市直有关部门党委(党组)书记抓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06

枣庄新闻网讯 1月5日下午,2022年度区(市)委书记和市直有关部门党委(党组)书记抓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区(市)党委书记和市直有关部门党委(党组)书记抓人才工作情况述职,包希安针对述职单位人才工作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点评,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包希安强调,坚定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必须把人才作为核心要素去保障。要坚定不移抓人才,做好头雁引领,抓好顶层设计,强化要素保障,切实将人才强市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围绕产业配人才,锚定优势产业,搭建平台载体,拓宽引才视野,选优配强产业发展急需紧缺适用的优秀人才。要优化服务留人才,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生活环境、服务环境,精准精细培养、引进、凝聚人才,全力做好新时代人才强市建设工作。(记者 贺迎秋)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