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孙起生出席并讲话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09

枣庄新闻网讯 1月7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分析研判当前形势,查找存在问题不足,系统部署近期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出席并讲话。

孙起生强调,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以务实举措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容环境、基础设施、创建宣传等方面有了明显改观,取得了显著成效。当前,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明确症结所在,靶向发力攻坚,力争在短时间内夯实基础,推动各项创建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要认真排兵布阵,建立科学高效的调度体系,逐级细化责任分工,合理分配人员力量,确保每个区域有人管、每项工作有人抓,坚决避免出现“空档”“盲区”。要狠抓重点难点,全面加强环境秩序、交通秩序、经营秩序整治力度和居民小区管理水平,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各类问题整治到位。要明确岗位职责,层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帮包责任、执法责任和督导责任,动员各级干部到一线作战,坚持上下联动、条块结合,齐心协力完成任务,全面提升城市形象,以优异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创建答卷。 (记者 刘豹)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