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 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10

枣庄新闻网讯 1月8日至9日,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妍,副市长刘吉忠、刘宏涛,市政协副主席张德琦分别带队到薛城区、市中区、枣庄高新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领导先后到各重点点位,实地查看基础设施建设、交通秩序治理、环境卫生整治和志愿服务开展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督办。

市领导强调,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严格按照创建标准,持续加压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正确处理整体推进和重点突破、总体谋划和精细管理的关系,从大处着眼、细处着手,把各项创建工作全面做深做精、做细做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车辆乱停乱放、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市场经营环境脏乱差、功能场所设置不规范等重点难点问题开展“回头看”,对发现的问题明确责任、限期整改,健全长效机制,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各有关部门的主体责任,坚持想百姓之所想,围绕群众需求补硬件、提软件,把创建工作与城市更新、民生改善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创建成果更加普惠共享,以强大的工作合力全面提升城市品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 (记者 张琛)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