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府与广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周乃翔郭永航出席 凌文李楚源签约 陈平张宏伟参加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11

枣庄新闻网讯 1月10日下午,山东省人民政府与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采取视频连线形式,在济南、广州分设会场,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航出席,副省长凌文,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市委书记陈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等参加。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推动产业链升级,在中药材产业、药品流通网络建设、品牌推广、医养健康等领域深化合作,带动上下游企业集聚发展,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前广药集团与山东枣庄合作共建了王老吉(枣庄)大健康产业园,目前园区已入驻企业4家,推出的石榴小青柠、石榴青梅绿茶等“石榴+”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2022年新增销售收入8000余万元、实现产值2亿元,取得了地企合作的丰硕成果。(记者 李鲁)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