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爆物品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专题会议召开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13

枣庄新闻网讯 1月12日,全市民爆物品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信局局长刘宗国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现场检查,邵士官带领民爆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及安全专家到山东文隆化轻建材有限公司、山东凯乐化工有限公司现场开展安全检查;第二阶段专题会议,安全专家通报了检查情况,专委会成员单位、民爆企业汇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邵士官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本质安全理念,充分考虑民爆领域的特殊性,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要突出工作重点,持续做好重点领域排查整治,强化制度建设,抓好教育培训,提升企业智能化监管水平,确保各项安全制度落实到位。要压实各方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岗位工作责任,全面提高我市民爆行业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生产保障能力,确保民爆领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记者 寇光)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