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道路改造改建工程项目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18

枣庄新闻网讯 1月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到S318郯兰线峄城区仙人洞至薛城区店韩路段改造工程和S103济枣线山亭区凫城至市中区曾店段改建工程项目现场,实地查看施工情况并督导项目进度。

李守江详细询问了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李守江要求,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加强组织协调,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加大投入,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全力攻坚冲刺,方便群众出行。

李守江指出,道路提升改造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对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科学决策,调整思路,量化任务;要密切协作,积极配合,形成上下联动、部门协调的工作格局;要加强施工力量,细化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实现工程质量、安全、效率的有机统一;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认真履职尽责,强化督促检查和组织调度,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记者 张琛)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