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排查隐患 确保消防安全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19

枣庄新闻网讯 1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到山东海之杰纺织有限公司、中石油枣庄第48加油站、枣庄万达广场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八亿橡胶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督导春节前劳动及群众密集型生产消费场所消防安全工作。

邵士官重点检查了企业消防安全、防火设施、安全生产培训、应急救援准备完善情况,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听取专家意见,现场会诊,明确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邵士官强调,企业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严格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管理,定期维护检查消防设施器材,确保安全生产不留隐患。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紧盯重点场所,开展拉网式排查,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加强安全培训,落实好开工第一课、晨会等制度,重点加强安全管理人员、特殊工种岗位人员、高危行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要加强宣传教育,加强自防自救知识普及,进一步提高公民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记者 张琛)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