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一经验获评省新型智慧城市网络安全优秀创新案例

作者:寇光 董艳 朱清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20

枣庄新闻网讯 近期,省委网信办、省大数据局组织开展了新型智慧城市网络安全创新案例征集工作,公布了《2022年山东省新型智慧城市网络安全创新案例名单》,《薛城区政务服务智能综合一窗管理网络安全动态感知与联动防御体系》榜上有名,这是全市唯一一个优秀创新案例。

据了解,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打造的“智能综合一窗管理网络安全动态感知与联动防御体系”,致力于解决当前网络信息安全监测预警能力薄弱、数据来源单一等问题,强化本单位网络信息安全监测预警能力,保护本单位政务系统信息资产的安全。对原有安全体系升级建设,打造了“预防、检测、响应、加固”的一站式四维服务,真正做到“安全态势可感知、安全威胁可预警、异常行为可监控、安全价值可呈现”。 (记者 寇光 董艳 通讯员 朱清华)


编辑:高海翔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