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公园绿地建设现场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赵浩凯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20

枣庄新闻网讯 1月19日下午,城区公园绿地建设现场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出席。

会议实地观摩了太阳广场、云霄园、人才公园、凤凰路生态街巷、龟山公园项目现场。李守江指出,公园绿地建设是持续优化功能布局、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注重城市有机更新和内涵提升,紧紧围绕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做实、做细、做好“增绿”文章,全面提升城市绿化品质,更好满足群众所需所盼,让城市更具颜值、更显气质、更有温度。要充分利用城市“零碎空间”“巴掌地块”建设一批“小而精、小而美”的城市微花园,为群众提供更多方便可达、管理规范的公园绿化活动场地。

据了解,龟山公园生态提升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的重点城建项目,春节前夕将全部向市民开放。在龟山公园项目现场,可以看到步道、书吧、健身等设施一应俱全,春节期间还将举办“喜迎新春、非遗民俗展”等主题活动,着力打造一处集休闲、健身、娱乐、文化等活动于一体的公共空间,让市民畅享“绿色福利”。 (记者 赵浩凯)


编辑:高海翔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