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调研督导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强调

全力以赴抓质量保安全盯进度 加快构建内畅外联立体交通网络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29

枣庄新闻网讯 1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到薛城区、山亭区、峄城区和市中区调研督导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李守江、李玉森参加活动。

齐陶路改建工程是连接市中区和薛城区的东西交通大动脉。张宏伟实地察看项目线路走势,详细了解工程规划设计、手续办理等情况,要求市区两级坚持“能早一天不晚一天,能快一步不慢一步”,压茬推进审批立项、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有利条件。

枣庄翼云机场项目现场挖掘机轰鸣、运输车辆穿梭,张宏伟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施工人员,并叮嘱他们注意做好低温天气防寒保暖。她指出,枣庄翼云机场作为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头号工程,对提升城市能级、扩大对外开放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紧扣时间节点,统筹抓好本场工程及配套设施建设,确保机场如期竣工并顺利通过验收,全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百年工程”。

在郯薛线改建工程和S103济枣线施工现场,张宏伟在听取附属物清表、房屋拆迁等情况汇报后指出,郯薛线改造和济枣线改建必须加力提速,相关区市要严格落实建管责任,靶向施策破解影响项目推进的瓶颈环节,督促建设单位上足人员和机械设备,确保道路早通车、群众早受益。

张宏伟在调研时强调,推动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既是扩投资、稳增长的有效抓手,也是补短板、惠民生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抢抓春季天气转暖的有利时机,在保障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全力构建内畅外联立体交通网络,切实把山东“南大门”的区位优势转化为转型跨越的发展优势。(记者 李鲁)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