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业企业开复工专题调度会议召开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1-31

枣庄新闻网讯 1月30日,全市规上企业开复工专题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主持并讲话。

会前,邵士官一行先后到芯恒基电子信息产业园、枣庄瑞兴鞋业有限公司、山东锦海伦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进车间、看产品、问质效。每到一处,邵士官都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用工需求、生产经营等情况,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帮助研究解决方法,鼓励企业抢抓机遇,开好局、起好步,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邵士官指出,要抢抓窗口期,狠抓企业节后复工,确保实现应复尽复。要加大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问题,确保企业实现正常生产经营。要精准组织调度,抓好经济运行,确保实现既定任务目标。要强化措施,抓好重点工业项目开工建设,加大工业投资力度,努力夯实全年工业增长和发展的基础。

据悉,我市紧盯重点企业,强化用工、融资、市场开拓等服务保障,组织党员干部精准联系企业,加强工作调度,确保重点企业做到放假不停工,民生用品企业保生产保供应,推动支柱产业应开尽开,帮助企业努力实现满负荷生产。截至1月30日下午,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开复工情况良好,开复工率达93.6%。(记者 孙秋实)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