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帮实助优质服务推动企业复工达产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02

枣庄新闻网讯 2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到帮包企业项目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邵士官先后到天润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天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鹏耀智佳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奚东智慧出行新能源项目等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邵士官都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发展经营、技术创新及项目建设施工进度等情况,现场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研究解决办法,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使足劲、拉满弓,进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

邵士官要求,要加大力度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组织员工尽快返岗,确保元宵节前实现应复尽复。要加大力度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主动靠上帮助企业解决融资等实际困难,加快推进各项惠企政策落细落实,切实增强企业发展内生动力。要加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加速新上项目建设进度,靠紧贴实帮助企业谋划实施好技改和数字赋能项目,不断膨胀企业发展规模,增强发展活力。要加大力度督导调度企业复工情况,实行日调度、日通报,全力推动企业生产经营稳定运行。 (记者 任翔)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