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04

枣庄新闻网讯 2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周乃翔同志在我市指导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和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省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书记陈平主持会议并讲话,驻枣“四进”工作总队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就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纵深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加快推进科技创新,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全面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着力恢复和扩大消费,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特别是党外人士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积极聚众智、建诤言、献良策,为枣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要认真学习领会周乃翔省长在枣调研指导时的讲话精神,以严实的作风抓好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持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抢抓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机遇,聚焦“重点工作突破年”,加快推进“四大支撑”“六大提升工程”,全力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开创枣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一刻不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不断完善“6+3”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进招商引资,持续抓好服务保障,确保实现工业经济“开门稳”“开门红”,加力提速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谋划今年全市政法重点工作,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持续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枣庄、法治枣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寇光)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