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城联动·五业联展”2023枣庄春季房地产业博览会开幕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06

枣庄新闻网讯 2月4日上午,“六城联动·五业联展”2023 枣庄春季房地产业博览会开幕。省住建厅总工程师、二级巡视员刘玉涛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讲话。

李守江指出,近年来,我市按照中央和省部署要求,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品质设计、高质量建设,加快推进住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完善政策体系,不断优化路径措施,持续提升住房品质,扎实做好“保交楼、稳民生”工作,全力促进房地产业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鼓励更多房地产、建筑业、物业企业积极参展,为市民搭建一个近距离、一站式的购房置业平台,真正做到惠民让利、改善民生。要作好政策指导,以更大力度精准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提振市场信心,保持供需基本平衡、结构基本合理、价格基本稳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住房需求。(记者 张琛)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