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会见深圳海王集团董事长张思民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06

枣庄新闻网讯 2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陈平会见深圳海王集团董事长张思民一行。李守江、赵刚、王广部参加活动。

陈平向张思民一行致以新春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枣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枣庄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大力培育包括新医药、特色文旅康养业在内的“6+3”现代产业体系,全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质效趋优。他表示,海王集团深耕医药健康产业三十余年,在推动医疗健康事业发展、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海王集团充分发挥品牌、管理和营销优势,深化拓展新医药、大健康等领域的合作,在枣庄布局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最大的热诚、最好的服务,全力支持海王集团在枣庄投资兴业,为双方开展更深更广领域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张思民简要介绍了海王集团项目规划及未来发展情况,并对我市给予海王集团在枣庄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下步海王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与枣庄深度对接,加快推进双方合作项目,为推动枣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贺迎秋)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