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宣传贯彻新法效果好

作者:杨晓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08

枣庄新闻网讯 连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通过多种方式宣传贯彻《山东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收到良好效果。

《山东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是我省第一部专门规范货物运输车辆运输秩序、治理超限超载运输的地方性法规,自今年1月1日起施行。自该条例实施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按照上级宣传贯彻要求,在市汽车站、执法站点、交通干道、高速公路出入口等重要交通节点通过拉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政策答疑、走访重点运输企业等方式广泛开展互动式、点对点、面对面的宣传,营造了“社会理解、群众参与、车主配合、企业支持、各方联动”的良好氛围。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2万余份,入企宣传30余次,将该条例精神及时传达给广大运输经营者和从业人员,保障了宣传实效,提高广大群众对新条例的认知度。 (记者 杨晓斐)


编辑:高海翔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