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来我市督导检查工作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09

枣庄新闻网讯 2月8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一行来我市督导检查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陪同。

辛广龙、邵士官等深入泉上煤矿井下现场,全流程进行安全检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当前企业安全工作重点进行深入分析,提出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辛广龙对我市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维护矿山安全生产是各级党政、监管监察部门、矿山企业共同的目标和责任。下步工作中,要树牢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采取更加扎实有力的措施,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升矿井本质安全水平,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邵士官表示,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煤矿安全生产的各项部署要求,加大力度提升智能化开采水平,加大力度排查整改隐患,加大力度抓好安全教育培训,狠抓责任落实,严格监管,严格执法,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确保我市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记者 寇光)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