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智谷科创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陈平张宏伟出席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11

枣庄新闻网讯 2月10日上午,中科智谷科创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市委书记陈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赵刚、李玉森出席仪式。浙江中科应用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秋荣,副市长左文出席并分别致辞。

左文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牢固树立“大抓工业、抓大产业”导向,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深入推进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加快构建“6+3”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一系列基础性、趋势性、阶段性乃至关键性成效。浙江中科应用技术研究院是浙江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直事业单位,依托中国科学院强大的科研成果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为地方产业培育、人才培养作出了重大贡献。浙江诺企利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第三代碳化硅半导体芯片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产业布局、发展方向等与我市有着诸多的契合点和广阔的合作空间。这次签约的中科智谷科创园项目是三方深化合作的又一重大成果,必将有力推动校地企合作再上新台阶、再结新硕果。下步,市、区两级要把中科智谷科创园纳入重点项目帮包机制,成立专班、盯紧靠上、跟踪服务,全力做好资源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早日投产达效。希望浙江中科应用技术研究院和浙江诺企利实业有限公司继续关心枣庄、扎根枣庄、深耕枣庄,把更多的优质项目向枣庄布局,把更多的创新资源向枣庄倾斜,持续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实现互惠共赢。

陈秋荣表示,浙江中科应用技术研究院高度重视与枣庄的合作,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技术研发、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推动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进行合作,为枣庄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中科力量。

仪式上,薛城区人民政府与浙江中科应用技术研究院就中科智谷科创园项目进行了签约。 (记者 寇光)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