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会见深圳人才集团总经理翟斌

张宏伟参加

作者:崔累果 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11

枣庄新闻网讯 2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陈平在开元凤鸣山庄会见了深圳人才集团总经理翟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邵士官、包希安和深圳人才集团副总经理田雨参加活动。

陈平对翟斌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工作、招才引智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我市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充分发挥人才第一资源作用,深入实施枣庄英才“倍增计划”,全市人才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紧盯“6+3”现代产业和锂电新能源等重点项目,积极构建了以产业聚集人才、以人才助推产业的发展生态,实现了人才与产业深度融合。

陈平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加快发展、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更多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希望深圳人才集团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枣庄发展,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招引推介更多国内外领军人才、科研团队和优质项目落地枣庄。我市将提供最优环境、最优政策、最优服务,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翟斌表示,深圳人才集团将精准对接枣庄人才需求,在重点产业、科技创新、招才引智、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为枣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会见结束后,陈平、翟斌共同出席了枣庄人才集团、深圳人才集团、枣庄市能源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市期间,翟斌一行还到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枣庄高新区国家锂电池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等参观考察。(记者 崔累果 张琛)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