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会见平安银行济南分行行长王珺

张宏伟参加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11

枣庄新闻网讯 2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陈平在开元凤鸣山庄会见了平安银行北区公司业务总监、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珺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赵刚、左文、李玉森参加会见。

陈平对王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枣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枣庄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加快构建以六大先进制造业为主的“6+3”现代产业体系,一批具有支撑性、引领性的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实施,全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质效趋优。平安银行实力雄厚、理念先进,拥有灵活的创新机制和运营模式,与枣庄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平安银行充分发挥金融资源丰富、协同力度大等优势,在信贷规模、资源配置和金融服务等方面给予重点倾斜,助力枣庄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金融生态,为平安银行在枣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双方深化合作、互惠共赢。

王珺简要介绍了相关创新金融产品和下步合作构想,对与枣庄的合作充满信心,表示将聚焦枣庄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找更多结合点,发挥金融服务优势,创新模式、倾斜资源、优化服务,为助力枣庄“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寇光)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