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明德书院讲堂2023年第一讲举行

张兵主持并讲话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11

枣庄新闻网讯 2月10日,市政协明德书院讲堂2023年第一讲举行。市政协主席张兵主持,张德琦、张学功、曹力、王凌、任怡春、赵作亮出席。

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国际儒学联合会副会长、山东大学讲席教授王学典应邀出席,并作《东方历史文化传统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选择》的辅导报告。

张兵强调,要坚定文化自信,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守文化本根,始终不渝传承,千方百计弘扬,确保惠及当代、恩泽后人。要立足自身职能,全力助推我市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团结社会各界深入挖掘枣庄优秀历史文化的时代价值,为推动枣庄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文化滋养和精神力量。要深化读书活动,以“书香政协”助推“书香社会”建设,依托明德书院平台载体,定期举行专家讲座、委员共读、捐书荐书、国学讲座、名篇朗诵等活动,以文化凝聚起政协人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

在报告会现场,张兵为王学典颁发了明德书院名誉院长和特聘教授聘书。 (记者 任翔)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