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一届四次理事会召开

作者:张琛 韩静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11

枣庄新闻网讯 2月10日,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一届四次理事会召开。副市长刘宏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宏涛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市老促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着眼两条工作线:一条是红色线——大力弘扬红色文化,主要是抓好10个红色镇街、100个红色村居创建;一条是绿色线——积极推进绿色经济,主要是抓好10大服务基地、100个经济综合体的发展。通过办基地、建平台、搞服务、扩外延、注动力,为枣庄革命老区释放发展能量、提升老区造血功能、巩固老区脱贫成果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宏涛要求,下一步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方向目标,用心用情做好老区工作;要弘扬红色文化、助力经济发展,加快推进老区振兴;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做好党委政府参谋助手,奋力谱写革命老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记者 张琛 实习生 韩静)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