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组织部门重点任务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24

枣庄新闻网讯 2月23日下午,全市组织部门重点任务推进会议召开,对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安排的具体任务、重点指标、特色工作进行细化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包希安指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组织工作的根本任务,今年是市委确定的“重点工作突破年”,突破的关键在抓落实。各级组织部门要提高站位,聚焦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认真落实《关于组织部门助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十条措施》,为发展大局凝聚力量。要突出重点,持续抓好“赢在中层”行动,年轻干部配备、人才工作保障、集体经济发展、村庄建制优化调整、新业态党建探索、群众满意度提升等重点工作。要突出创新,及时总结提炼工作,加大信息宣传力度,打造更多特色亮点,扩大枣庄组织工作影响力。要突出落实,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工作责任,完善季度调度、半年述职、三季度督导、年底考核通报机制,以高质量落实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张琛)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