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贡献青年力量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2-25

枣庄新闻网讯 为提高司法行政系统青年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2月24日,市司法局在青年干部之家举行了第二期青年干部思享汇活动。

活动上,该局青年干部思享汇全体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说之学党史守初心、赓续红色基因”主题,进行互动研讨、学习交流,讲心得、谈体会、话落实,充分发挥领导干部传帮带作用,形成了以教促学、以讲带学、以学提能、以学促干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自活动开展以来,市司法局紧紧围绕全方位锻造堪当重任的新时代机关骨干力量这一中心,坚持将增强政治定力、提升综合能力、激发成长动力、永葆创新活力“四个目标”作为思享汇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把提升青年领导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贯穿司法工作始终,敞开胸怀学先进,自提标杆找压力,推动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下一步,市司法局将继续依托“青年干部思享汇”平台,不断丰富活动内容,筑牢年轻干部思想根基,促进青年干部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全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司法行政队伍。 (记者 刘豹)


编辑:高海翔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