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市委第三轮巡察集中反馈会议召开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02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日,十二届市委第三轮巡察集中反馈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张宏伟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本轮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对巡察整改工作作出总体部署。

包希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抓住巡察整改有利契机,加快补短板、强弱项,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全力破解制约群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不断开创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新局面。要牢记政治属性,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确保在加强党的领导、服务群众和服务大局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扛牢政治责任,综合运用好巡察成果,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刘豹)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