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03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有关要求,总结工作、部署任务,表扬先进、激发干劲,推动全市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包希安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的收官之年,也是市委确定的“重点工作突破年”,做好今年的统战工作意义重大。全市统战系统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落实建言献策、创新创造、壮大民企、双招双引、共同富裕“五大行动”,聚力多党合作、民族、宗教、民营经济、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台港澳侨工作“六个重点”,加强统战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两支队伍”建设,以特色品牌体现成效,以督导考核促进落实,以齐抓共管凝聚合力,为加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张琛)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