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明德书院讲堂第二讲

张兵出席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04

枣庄新闻网讯 3月3日,市政协明德书院讲堂第二讲在政协机关举行。市政协主席张兵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张学功主持,张德琦、赵作亮参加活动。市政协委员通过“山东通”线上会议系统听取了报告。

省政协委员、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院长李敬学应邀出席,并作《为政之道、以德为先——习近平政德观的传统文化意蕴》的辅导报告。李敬学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政德观为切入点,对新时代加强领导干部政德建设与中国传统文化的结合作了解读,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加强领导干部政德建设的实践路径。报告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时代价值。

张学功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政德观,深入挖掘新时代政德建设的基本内涵,做好新时代领导干部队伍政德建设工作。要结合“团结奋进、和合有为”学习教育活动,把修身立德放在首位,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境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展现政协机关干部的新作为新担当,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刘豹)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