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04

枣庄新闻网讯 3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枣庄高新区、薛城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怡春参加。

邵士官一行先后到新大都生态巷、光明花苑南区和四季春市场,实地察看公共环境卫生和沿街商铺“门前三包”落实等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停车管理不到位、垃圾清运不及时、卫生死角较多、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邵士官强调,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要提升环境整体质量,把环境质量提升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既要围绕考核得分关键抓重点,又要围绕环境整体提升抓全面。要强化各级责任落实,把任务和责任落实到具体单位、街道、社区、网格、责任人,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动员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创城工作,引导商户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着力营造浓厚创建氛围。要全面排查梳理问题,市文明办、市城管局要组织专业力量对全部点位开展拉网式梳理,紧盯薄弱环节抓好整改,举一反三、查缺补漏,确保环境整治不留死角。 (记者 李鲁)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