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04

枣庄新闻网讯 3月3日上午,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办公室、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税务局和滕州市委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市直机关工委作了工作报告。

赵刚强调,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机关党建重点工作突破年”要求,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彰显硬核担当,推动机关党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走在前、作表率,深化政治机关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政治理论武装,永葆政治机关的鲜明本色。要始终在融合聚力促发展上走在前、作表率,进一步把准方向、拓展载体、健全机制,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不断转化为枣庄发展优势。要始终在实现党建高质量上走在前、作表率,抓好模范机关建设,夯实基层组织根基,建强党务干部队伍,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科学化水平。要始终在扛牢工作责任制上走在前、作表率,强化履职、常态督查、严明纪律,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为推进枣庄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崔累果)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