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庆“三八”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巾帼建功故事分享会召开

张兵讲话

作者:任翔 王龙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07

枣庄新闻网讯 3月6日,全市庆“三八”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巾帼建功故事分享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妍主持会议,艾百灵、赵作亮出席。

张兵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的收官之年。全市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要忠诚向党,做“两个确立”的拥护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中激扬巾帼之志。要奋勇向前,做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建设者,积极投身“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主战场,汇集更多巾帼智慧,凝聚更多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谱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最美画卷。要和谐向美,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大力实施“巾帼倡新风”主题实践活动,倡树科学文明健康节俭的生活方式,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美德枣庄建设。要破难向新,做深化改革的践行者,进一步强化基层导向,创新网上妇女工作,打造让党放心、让妇女群众满意的妇联干部队伍,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绘就枣庄妇女事业浓墨重彩的新篇章。 (记者 任翔 王龙飞)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