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我市森林防灭火形势持续稳定

作者: 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07

枣庄新闻网讯 3月6日下午,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刘宏涛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随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宏涛强调,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市稳定大局。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充分认识当前防灭火工作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切实做到“山有人看、林有人护、坟有人守、火有人防、责有人担”。要强化任务落实,创新宣传教育,提升防范意识,严格火源管控,杜绝火灾隐患,加强监测预警,强化预警应备,细化值班备勤,做好应急准备,切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各项重点工作。要夯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台账,落实好通报约谈制度,全面排查突出问题隐患,持续深入开展森林防灭火督导检查,确保我市森林防灭火形势持续稳定。 (记者 贺迎秋)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