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光明带队到重点项目帮包企业调研

作者:枣庄市市场监管局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08

枣庄新闻网讯  3月8日上午,枣庄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明带领市局标准化科、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和产品质量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到帮包企业调研,市局党组成员、重点项目推进专员郝勇陪同活动。


王光明一行先后来到山东宝昕电子元器件生产基地和人民电器智能制造产业园,实地考察了公司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中人员用工、原料供应、产品核心竞争力和公司日常管理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三位科室负责人根据日常工作职能和掌握的相关国家扶持政策,结合两家公司核心产品分别就高价值发明专利、“泰山品质认证”品牌培育和国际、行业标准制定等惠企政策做了具体的讲解,拟定出具体扶持帮包方案。


王光明在座谈中指出,强化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投产转化,推进实体经济发展壮大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工作,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对分配的重点项目宝昕电子元器件、人民电器智能制造进行了全面研究,决定在培育高端品牌、打造自主知识产权和行业标准制定三方面精准发力,全面提高帮包重点项目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发挥掌握市场主体登记大数据的优势,强化项目上下游配套产品内引外联,推进完善产业链条,实现项目产值效益倍增。针对下一步帮包工作,他要求推进专员要为项目落地提供全周期全环节保障,在及时有效协调解决企业面临问题基础上,要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针对企业发展和需求充分利用高价值发明专利引航和示范单位标准化建设奖励等优惠政策,从项目开始就挖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市场占有率,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全市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目标任务。


编辑:王勇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