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作者:岳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09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市青少年宫与市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市中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

在市青少年宫梦想剧场,市学雷锋志愿者联合会副秘书长褚杨作“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重温雷锋精神”主题报告宣讲活动,市中区“希望小屋”少先队员和市青少年宫志愿者与少先队员代表、市中区青年志愿者及部分家长与青少年学生聆听了讲座。在青少年宫少先队队室,市青少年宫少工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四有’新人”主题队日活动。市中区“希望小屋”少先队员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学习雷锋日记和语录,讲述雷锋故事,举行学习雷锋精神宣誓活动,引导少先队员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

市青少年宫同时还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牵手关爱”活动,组织参加活动的少先队员观看红色电影,提升青少年爱国情怀。(记者 岳娜)


编辑:孙奥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