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15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4日,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包希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宏伟听取市委第三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总结分析了新一届党委巡察工作成效,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作出部署。会议强调,全市巡察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巡察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重要作用。要扎实做好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群众身边延伸。

经市委批准,十二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安排5个巡察组,对滕州市西岗镇、鲍沟镇、木石镇、官桥镇、东郭镇,山亭区店子镇、北庄镇,薛城区周营镇、沙沟镇,峄城区阴平镇,市中区西王庄镇、税郭镇,台儿庄区马兰屯镇及所辖部分村开展巡察。(记者 刘豹)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