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府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15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3日,临沂市委常委、副市长隽新阳带领临沂市政府考察团来我市考察,临沂市政府副市长毕黎明参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刘宏涛、王广部分别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项目、国家锂电池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欣旺达30GWh动力电池项目、山东精工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亿恩科天润新能源材料(山东)有限公司、科达利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项目,详细了解我市锂电产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刘宏涛指出,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加快培育壮大锂电产业,一大批锂电项目相继落地建设,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条和配套完善的产业生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推动各领域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隽新阳表示,临沂与枣庄联系密切、情谊深厚,双方合作基础良好。我们将认真学习借鉴枣庄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深化多领域合作,携手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记者 任翔)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