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翟军会见恩伟资本客商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16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宏伟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翟军在开元凤鸣山庄会见了恩伟资本首席执行官、山东嘉诺电子有限公司法人哈泽姆一行。山东嘉诺电子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王传礼、董事王传伟,赵刚、陈永生、李玉森参加活动。

张宏伟对哈泽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宏伟指出,枣庄是老工业基地,也是中国民族工业的发源地,近年来抢抓国家实施“双碳”战略和山东省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重大机遇,纵深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大力培育“6+3”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发展呈现出由“量”到“质”,由“形”到“势”的根本性转变。恩伟资本是全球领先的投资公司,长期致力于投资优秀的高科技、高成长性企业,资本实力雄厚、投资经验丰富,嘉诺电子作为我国多功能软磁材料领军企业,是我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优秀代表。此次恩伟资本与嘉诺电子的合作,是枣庄第一个超过1亿美元的股权并购项目,实现了利用外资的新突破,为企业扩规提质增效提供了强劲支撑。市委市政府将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推动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希望恩伟资本以此为契机深度了解枣庄,加大投资力度,助力我市产业升级转型发展。

哈泽姆介绍了公司资产规模、运营发展、投资布局情况。他表示,恩伟资本对在枣庄发展充满信心,将聚焦产业需求,拓宽投资领域,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记者 崔累果)


编辑:高海翔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