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老年大学全面恢复线下教学

作者:张孝平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3-03-16

枣庄新闻网讯 日前,伴随着明媚的春光,枣庄老年大学迎来了新学期开学。至此,枣庄老年大学已全面恢复线下教学,开设8个系、38个专业、68个教学班,其中,设有图像处理、影音处理、计算机基础等8门智能技术应用课程,助力老同志跨越数字鸿沟。

为保障新学期顺利开学,枣庄老年大学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开学前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与师生代表共议新学期教务教学工作安排。按照疫情防控“乙类乙管”相关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保障措施,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向全体教师、学员发布开学提醒、宣传防控知识,落实领导带班值守制度、班级联系制度,确保开学期间安全有序。

老同志们在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通过人脸识别闸机系统进入学校,走进熟悉的教室,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启航。教室里,老师们神采飞扬,教得生动有趣,学员们兴致勃勃,学得津津有味,整个校园琴声悠扬、歌声悦耳,焕发出勃勃生机。

据悉,目前,枣庄市及各区(市)老年大学相继开学,近6000名老同志走进学校参加学习活动。

去年以来,为应对疫情影响,枣庄老年大学积极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教学模式,开设“悦知微课堂”网络课程10余门,参学人数2万余人次,帮助老同志实现“居家上大学”。 (记者 张孝平)


编辑:高海翔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